close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因為我們並沒有花錢買媒體廣告的習慣
一但有活動的時候就會需要寫新聞稿

我們也知道記者大人都很忙碌
一天中可能收到10幾封以上的新聞稿
要能吸引她們「點」開郵件,就是個難題,更別說看完後願意幫忙曝光在平面或網路上了

對我來說寫內文並非難事,讓我想破頭的就是那個標題啦~!!!
短短幾個字身負著重責大任,即使成功曝光在媒體上方也才完成一半的任務





重要的是消費者目光,她們願意高抬貴手後點下那個標,看完內容後願意到網站上來完成購買
這才算是一篇成功的新聞稿吧!

所以我總是要想一些腥辣的標題,來滿足主管、記者、消費者的胃。

當然也養成了我看到好玩標題就會記錄下來的習慣。

我記得再YAHOO購物曾經看過一個標是:夾縫中求生存

不用多想就知道他要賣的是丁字褲啦!

我只能說這標真的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