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知名入口網站的面試通知
心情是既開心又緊張的...

 

面試的當天提早了15分鐘到達,而總機小姐親切的詢問我面試的部門並請我稍坐等後
在等待的空檔就我能看到的視線觀察了一下環境
大廳上的白色牆面僅放上公司LOGO,總機櫃檯位子像是經過設計般坐落在某各角度而它的造型像是
件精心挑選的藝術品,讓整體空間看來十分簡單舒適與大方。
從右邊窗戶看去可看到飛機,左手邊可看到101大樓,視野可說相當舒適....



在等待的過程我想這應該會是階段性面試,而第一階段應該是集體面試
甚至可能會有測驗...想到這我才想到我完蛋了

因為我過去的習慣,面試前一定會先對前往的公司做更近一步的了解並且看看使否有相關的報導...
而這次我徹底忘了先做功課,我想因為他太知名....

 

在我等待的過程中,身邊的面試者也一一被認領走,前往不同的會議室進行面試...
不久後...

 

「請問您是面試網站企劃嗎?」

 

「是!」

 

「請跟我來」

 


 就這樣我也被領走了...

 

一坐下,她們發了三張紙,分別是:公司福利制度說明  /  性向測驗  /  測驗
時間到!交卷後,部門的兩位主管接著登場,分兩各階段

 

1.自我介紹 / 執行過的專案經驗分享 / 口頭說明測驗答案
2.公司文化介紹

 

在公司文化介紹中最吸引我的部份是,公司會不定期舉辦AOC競賽、學習競賽、講師授課...等
從遊戲中與他人(部門與非同一部門)互動、培養團隊默契
不僅可從遊戲中學習到專案資源的分配、如何與同事團隊作戰並且藉由活動可以刺激創意
若是一路過關斬將還可以獲得獎金呢!她們過去可是有獎金高達20萬的紀錄呢~

 

企業願意這樣投資在員工身上,不僅可從中了解員工的特質,且促進員工成長,為公司創造更大的產值。

 

真的是一間有為公司員工著想規劃的公司啊~

 

也看的出來面試的兩位主管很自豪自己在這環境下工作

離開前我看到整個辦公室的中間區塊有著像咖啡廳的座位
真吸引人...

面試結束後,我想應該是無法進入第二階段,我清楚我並沒有做好準備
只能在內心默默大喊「有提名就是種肯定」來安慰自己

 

如果日後還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