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我們的希望地圖 http://www.hopemap.net/
一開始,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

當我在起身時如廁時,看到首頁的變化
引起我的好奇心,讓我仔細看了看這個活動

以下是 關於希望地圖  介紹

 

我們的希望地圖
---- 讓我們,抱著希望創造未來吧

 

親愛的朋友:

 

再過三十天,不論是誰當選總統,我們都要迎接一個新的未來了。
未來涉及我們自己,更涉及我們下一代的人生。
所以,讓我們擡起頭來,抱著希望,換個想法,來拼一個台灣未來的地圖吧。

 

希望,雖然會因人而異,但是,在一個成熟的民主社會裡,大家還是應該有些基本的共同希望。

                                                                                                                《詳細內容》


這活動還蠻具正面意義的,
我相信每個希望的背後都有故事,可能是親身經歷或生活觀察
藉由這活動,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多....

一定要介紹一下首頁的特別之處
首頁的希望光點,每隔一段時間,會按照不同的分類自動變化出不同的形貌喔!


→ 愛心












→ 和平鴿












→ 笑臉














→ 眼鏡












→ 手













→ 鞋子













→ 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