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標題-1 複製.jpg 

去年年底時,就興起一股想換掉家裡鍋具的念頭,

自從開始下廚後,我們家的鍋具就被我稿的慘不忍賭,

原本應該有的光澤、滑亮,卻被我弄得像是用了20年的鍋子鍋外底部都被燒的焦黑....

為了健康著想,還是換一個吧!

所以決定去百貨公司晃晃,在去前也先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發現大家對於WMF的評價都頗高的...

所以我也去到WMF專櫃詢問了中華炒鍋跟平底鍋,

也詢問用鍋需要注意的問題等,當時我並沒有馬上下決定,

之後也去看了三四次,評估過後才在過年後決定要買下她們。

不過真的很貴~因為我買的都是大尺寸的,畢竟我們家常有機會要請客。

另外像是平底鍋的鍋蓋就要另外添購,

我買的平底鍋的鍋蓋聽說快要停產了,

不過我會挑選他是因為深度夠,如果平常要蒸菜不會因為盤具過高,導致鍋蓋因此蓋起來,

也不需要為了蒸個東西要用到大的炒鍋,到時候清洗也麻煩,

但有個缺點就是我覺得密度沒這麼好這倒是真的。

 

我們拿著政府給的消費券,才摸過消費券一次都還來不及看清楚長什麼樣子,就拿去買鍋子了...

而且還照政府所期望的刺激消費,我們可真的有做到,7200還另外掏出9000塊出來~心痛!

不過買回來用的時候真的覺得不錯用,火也不需要開很大,鍋子熱度就很高,也蠻省瓦斯費的。

 未標題-2 複製.jpg

之後,我又去百貨公司看了雙人牌的刀具,

原本銷售人員拿給我西式刀具,但我一切就覺得不順手,

銷售人員看我拿刀的方式就說我是屬於用中式刀具的人.....

再加上我會需要剁雞肉,中式刀具也有剁刀就不用另外在添購,

不過他有說,同樣要切菜,西式刀具會比中式還要鋒利。

對於我來說刀只要不要鈍,自己拿的順手就好,畢竟我煮菜到現在還偶爾會切到自己的手或指甲,

我可不希望太鋒利到時候變成虎克船長就麻煩了XD。

這組刀具算很齊全了,有切菜刀、剁刀(剁兩隻腳)、還有一把可以切熟食用、小把刀可以挑菜用,磨刀棒、剪刀,

唯一缺少的就是切麵包刀子,不過暫時用不到,不買也沒關係。

當時雙人牌有做活動,滿3000就送環保筷,當時我買的金額差一些些就可以在多擁有一個,

不過我當時想法是既然是送的應該就是那種很普通的吧!

會這樣想是因為當時缺貨再加上專櫃上並沒有放上實品,所以就差一兩百就這樣放棄,

當我今天去拿環保塊回來的時候,一拿起來想說怎麼這麼重,

一打開是一個很漂亮全不繡鋼材18/10的筷子,

沒想到連贈品都做的這麼用心,真開心XD

不過整各刀具買下來也花了我不少銀子,

我跟盧先生說若是以後他跟我離婚我要把廚房裡的所有東西都帶走,

因為我真的在廚房用了很多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