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6.JPG    

超可愛的衣服,真想把自己塞進這套衣服,不過只能下輩子了XD

 

上週末跟朋友約了要吃飯,

因為早到一個多鐘頭,所以就先在百貨公司逛逛,

順便挑選隔天要去拜訪盧先生堂弟的新生兒,

在逛街到玩具區時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超級幸福的~

有各式積木、芭比娃娃、ㄅㄨ ㄅㄨ 車、語言學習機...等,

而且只要銷售人員對媽媽講一句「這對小朋友的腦部發育很好喔!」、

「玩這個小朋友會變聰明喔」、「可以鍛鍊手部肌肉」、「訓練集中力」、「協調力」....等重要關鍵字,

媽媽似乎就像被下了咒語般的,從包包拿出錢來,同時可以看到銷售人員嘴角的一抹微笑...

我記得我小時後最多就是用石頭玩辦家家酒,對我來說最高級的玩具就是樂高積木...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

不曉得以後生了小孩,我會不會也是站在那邊聽銷售人員說的口沫橫飛的其中一個媽媽。

 

我後來到麗嬰房挑選了一套衣服,我第一眼就這個米妮頭,

一拿起來是件很可愛的無袖上衣,不過真的不便宜,貴貴的。

於是又晃去別的專櫃看,似乎沒看中滿意,所以還是決定繞回來買那件上衣,並且挑了一件燈籠褲,

本來想選白色五分褲,但考慮到小朋友都愛在地上打滾,所以作罷,

而且上衣跟褲子都可以分開跟其他衣服做很好的搭配,所以就決定買了吧,

但我只想到要買給大的那隻,真正剛出生滿月的寶寶卻還沒想到...>"<........

我想小的就包個紅包吧^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