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8.JPG

 

鮮少有自拍動作,也很少有那種裝可愛的照片,我活了27年,獨照、可愛的照片大概不超過20張,

因為我愛搞笑,例如:1550897021.jpg (拿太和殿的腐皮假裝自己是乩童XD)

這就是我的最新照型啦 ^________________^

而且還強迫盧先生要把照片放到他公司電腦螢幕上!

27年來我只有去客戶那或重要場合才會化妝,

也因為常素顏在台北街頭亂跑,

所以出門或逛街的時候遭店員上下打量,

但我始終維持我崇尚自然風(素顏)的想法 (心內話:明明就是懶)

 

這情形到了中壢家開始當人妻宅女後,情況更慘,連身上的穿著也隨便起來了,

時而像歐巴桑,時而像乳臭未乾的國中生,

後來仔細想想,跟盧先生在一起已經七年了,為了避免七年之癢發生在我身上,進而發生殺夫案件,

上了蘋果頭版,我看我還是趕快整理一下門面吧~

也因剛到中壢,對於中壢完全不熟悉,也只好上網搜尋剪髮資訊

經過辛苦的爬文還有一連串的爭扎(錢難賺啊!),還是狠下心預約剪髮囉!

 

本來只想修一修,剪一個瀏海,沒想到又寥落去了又燙又染,

本來還一直緊張想說中壢跟台北的技術會不會有一段落差,

一方面也因為我過去經驗,燙直沒一個月就又恢復原狀,燙捲也是不持久。

所以我跟設計師先聲明了過去的狀況,並且先詢問若是很快就變直了是不是有後續補救服務,得到承諾後才放心。

 

我以為燙捲會花很多時間,沒想到上捲子後,5分鐘就捲了,而且吹整後還蠻自然也沒有

因燙髮讓髮質受損過重,重點是後續好整理;唯一花時間的就是頭髮軟化作業,

花了一個多鐘頭,等待的時候我看著造型師給我的三本雜誌,當我看到第三本也就是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是一本說兩性的書籍,裡面談論到很多如何讓男女歡愉的方法,

讓我想看又不好意思看,因為後面人來人往,真希望當時坐的位子再邊疆地帶啊~

 

當我頂著新髮型去買我常光顧的木瓜牛奶時,連男老闆都一如反常的熱情招呼,

當我把這事情跟盧先生說的時候,他只回答我,這就是人妖與正妹的差別,

(飛踢!飛踢!飛踢! 他的意思是老娘一直是人妖囉)

算了~這就是社會的現實,畢竟大家都愛看正妹咩(我瞭我瞭,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