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 下午13:35:20 我出現在骨科門診外的椅子上,準備給醫生看。

 

是的!我又再度扭傷了。

 

距離上次扭傷有也滿了一年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想幫我的右腳過週年的欲望。

 

這次左小膝蓋整個大破皮、右腳踝腫起來;

 

整個人趴在地上的我手上還有剛買的兩顆西瓜、一杯飲料以及晚餐。

 

我只能靠著意志力站了起來,頂著發昏的頭硬是走回家。

 

當時右腳隱隱作痛,心裡直想著我該不會又要開刀了吧~

 


晚上老扣扣回來的時候,直問我到底是怎麼跌倒的,是走路不專心,還是身體有

 

出現什麼狀況,要不然怎麼會「一直」跌倒。

 


老扣扣會說「一直」的原因是再事發的前三天我才從服飾店的門口大跌倒,右膝

 

蓋一大塊瘀青瘀青都還沒退去咧,現在又扭到了。

 


身為受害人的我也只能苦笑也許這膝蓋也想來個好事成雙(苦笑)

 

但那時我想說,自從去年扭到後,我覺得腦容量有稍稍退化,記憶力也在那時候變的不好,

 

我還問老扣扣說會不會因為再扭到一次,讓頭腦變的更好,記憶力也回到從前。

 

老扣扣只說,你會講這句話代表變得更嚴重了(無言)

 

 

 

好加在,老天保佑,這次沒傷到骨頭,僅有韌帶受傷,

 

才讓我懸在心上的石頭放下,

 

醫生說要注意點不要再受傷了,它可沒辦法映證「無三不成禮」啊!

 

此時,老扣扣很想跟醫生說,我並沒有不注意,我還三天前練習過應該怎麼跌,所

 

以才沒那麼嚴重。(真想把老扣扣抓起來去掄牆)

 


我再想這兩次的跌倒可不可以跟像國外一樣向店家求償,

 

害我扭到的道路是不是可以申請國賠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