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湖小人國 複製.jpg 

今年的情人節,盧先生說要帶我去看蔣公陵寢  >>>>>為什麼情人節要去看已故先人 (工程師的思想我還真的是猜不透)

那裡有有著莊嚴,但不至於令人喘不過氣來,光看著兩個Q版人像,就讓我嘴角揚起微笑,沒這麼的排斥~(畢竟情人節叫我來看蔣公確實很奇怪)

也因為慈湖的廣告讓我印象深刻,硬是要在裡面找看看是否有過去學校擺的銅像被送到這裡來,找來找去只到到大學的~

 

當天不只去了慈湖也去了石門水庫,本來是想在那吃活魚三吃的,不過一進餐廳,空氣中瀰漫著油味,

桌子跟地板也都不乾淨,因此作罷。

 

本來不曉得要去哪的,當時只看到路標有著小人國與六福村,還正在想要去六福村嗎?

腦著裡頭不斷浮現各式遊樂設施,心裡頭想,我只敢玩旋轉木馬與咖啡杯(老囉!什麼都不敢玩)

去六福村不就浪費門票,還在想這問題的時候,就看到小人國裡頭有哆啦A夢的主題樂園

於是,快速下了決定,就往那去吧~

活了27年的我,沒有去過小人過~

裡面的各式模型真令我開了眼界,

但拍出來的照片我只能說是顯現出我的大隻 (我是該減肥了)

 

下面的照片幾乎都是在故事館裡頭拍的,

裡面的人可真多,拍照都要排隊的~(不過其實也沒在排,大部份都是插隊的猴死囝仔比較多)

也因為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擺出太怪異的動作,

這裡面的照片,完全沒有盧先生

因為他覺得很幼稚~~~(拜託!哪會啊!要用有一顆年輕的心啊!),

其實我只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小人國2 複製.jpg 小人國3 複製.jpg  

 

小人國1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