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手作巧克力 複製.jpg 

 

前幾天才忽然想到情人節要到了,

想想自從做了網站企劃後,因為工作忙碌所以也很久沒送小禮物給盧先生了

所以突然有個想法,要親手做巧克力送給盧先生,

才跟ROX提起這想法,同時也決定要這麼做

所以我們先去食品材料行買材料,因此我才知道原來食品材料行有這麼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每樣物品都讓我很心動,還好家裡附近沒有材料行,要不然我家可能又會變成小型食品材料店。

買好了材料,也決定了一天去ROX做巧克力~

因為這是這是個偷偷摸摸的計畫,所以我只好騙盧先生說我要去乾媽家~

到了ROX家,發現做西點的工具在他們家都很齊全~

所以我們吃完中餐後就開始動工了,先從切巧克力磚→溶巧克力→將巧克力倒入模型中。

我們做了咖啡豆巧克力、XO酒糖巧克力、巧克力QQ糖、水蜜桃巧克力、薑汁巧克力、

ROX說他可能太久沒做了,這次做起來似乎沒有從前的優雅,反而是弄得滿臉、滿嘴的巧克力 (因為要試口味)

不過做出來的巧克力還不錯喔~起碼賣像好~

隔天在盧先生上班後,我又跑去買了巧克力做了另一款心型的 (因為那天去ROX加時忘了把買好的模具帶去)

做好後就偷偷藏在冰箱的冷凍庫中。

原本我的計畫是三更半夜起床把卡片寫好,把巧克力裝到袋子中

放到冰箱的冷凍庫,等到盧先生起床後去冰箱拿便當時,就會發現我留在他便當上的字條,

一開冷凍庫就會發現我的禮物,然後感動的不能自己,再度進到房間給我深情的一吻~

但................

事情發生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我睡得很徹底,忘記起床,只好在他起床梳洗時,穿著我的道姑睡衣,

蓬頭垢面的快速把我要給他的禮物塞好(連卡片都沒寫),就塞到他的手中,

說了一句情人節快樂就去睡了!(((((完全的不浪漫)))))

我還上網請人做了兩個公仔,突然覺得盧先生的那個看起來有點像是偷人內褲的變態老頭~

沒辦法~誰叫他帶的是那種會變色的鏡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