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複製.jpg 

大家都有聽過走味的咖啡應該還沒看過走山的蛋糕吧~

原本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所以大夥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把蛋糕拿出來,

但沒想到受到驚嚇的卻是她們自己,因為訂的是草莓蛋糕,看到的卻是巧克力口味的,

要三組盤子卻只有一組,問號的蠟燭沒有,只有獨留一只燭座...

當我回到座位看到這蛋糕的時候先是一陣傻接著就是狂笑不已

我就說咩~想整小Can真的是不太容易的一件事情(竊笑)

大家在幫我唱生日歌的時候,我還囑咐她們千萬別唱得太大聲,

要不然大家都會投以關懷眼光看著我們,以為我們沒有錢買好一點的蛋糕只能買

NG版的。

唱完歌理所當然就是應該要許願吹蠟燭,但蠟燭呢??

沒關係,小Can是華視演員訓練班第38期畢業的,可以用想像的(呵呵~)

小Can許了三個願望

1.蛋糕恢復原狀吧,你真的嚇到大家了 >>> 明年再說。

2.這個願望是獻給跟我交往十年的好朋友-小肉,因為曾有網友覺得她的藝名

 跟實際狀況不同,所以我犧牲一個願望希望她的胸部可以積極一點。

   >>>神明有指示這可能要下輩子,不過沒關係,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3.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健康、早日與另一半走向另一條幸福道路。

   >>>這是唯一會實現的願望。

 30 複製.jpg

這禮物是貼心的大家想出來的,當然也是小Can最需要的東西,

而且還是志銘當土匪才搶回來的,而幕後的首腦就是溯溯,因為他就是屈服在她的

淫威之下,本來這商品已經被志銘的同事買光了,是志銘在「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時去跟同事掠奪來的。

小Can真是感動啊!志銘來~姊姊親一個1

14 複製.jpg 

15 複製.jpg 

6 複製.jpg

而這份禮物就是隱藏版啦,因為是Rox另外買給我的,超感動呢~

13 複製.jpg

這是小吉尼給小Can的潤滑液是乳液啦!

小吉尼你可是除了男友外第一個跟我有肢體接觸的人喔~

連小肉我都不給她亂摸,因為小肉只愛小Can的大肚子(糗)

31 複製.jpg 

看了大家給我的,小Can當然也有得獎感言要說囉!

感謝大家幫小Can慶生,小Can絕對是印像深刻(尤其是那個蛋糕)經典中的經典,

而我一定會朝著瑪麗蓮夢Can的路前進,因為我說過我要瘦道像卡片封面

的瑪麗蓮夢露。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最少能每年相聚一次,畢竟出了社會還能有一群好友互相

支持鼓勵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太感人了,啜泣中)

我要回應大家給小Can的祝福:

Rox & Matt:希望你們能買到一個好房子,最好離小Can越近越好,這樣才能

       當三姑六婆,Rox的案子可以越接越多,matt在未來也可以開一

       個酒店,就取名為「金錢虎好了,中台灣有"豹",北台灣有"虎"

       ,我們還可以幫你做個線上點小姐系統開玩笑的啦!是希望可以

       開一家紅酒專賣店~

小肉 & Peter:希望小肉可以身體健康啊!這樣才能賺很多的錢,以後請小Can

        去當秘書,而且專門陪你喝下午茶(喜),但我可是賣藝不賣身

        的喔!看我一次吃4個蚵仔煎的利害:!還有Peter遠離禿頭危

        機,畢竟十禿九富,為了避免你是例外的那個,我會使出少女

                        的祈禱姿勢默默為你禱告。

溯溯 & 志銘: 希望溯溯的副業可以漸入佳境,小Can相信妳可以,我也永遠支

                     持妳,我們雖然沒辦法給你金援,但是我可以出賣我青春的肉體

                     只要妳有需要,開口說我隨傳就到。當然還有志銘的「物理治療師

                     執照」可以順利拿到,然後在教我們更多的按摩穴道的方法(>>>

                     ㄟㄟㄟ,這分明是自己的願望),因為上次我有用你教的按摩小腿

                     方法按乾媽,她說很舒服,我也算是個兩光治療師吧!快收我做

                     徒弟。

小吉尼:希望妳下一份工作能夠更好,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個能顧照顧妳的

             男生囉!希望下次烤肉可以看到妳帶他一起出席。

 

以上,完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慶生趴2========================

 

32 複製.jpg

因為小Can從來沒有吃過原燒,所以盧先生選擇帶我到這來幫我過生日,

而且還叮嚀我要打扮一下,這可讓我苦惱了,

自從變胖後穿的都很隨便居家,不用上班面對客戶後也沒再用化妝品了,

搞不好都過期咧!所以我乾脆帶上一條項鍊,起碼看起來不會太隨性,當下

還一直在煩惱到底要把頭髮綁起來還是應該放下,還想說自拍

一下看感覺怎麼樣(有圖為證)

34 

19 複製.jpg

哇~這是盧先生早就訂好的花束,我真的好久沒收到花了,真的很開心。

但是本人生性低調(迷之音:最好低調還把照片PO上來啦!),所以一

直叫盧先生幫我拿著這束花,盧先生說這有33朵,代表著某個意思,說

真的花語我早就忘光了,於是也給我個提示,11朵代表著>>>一生一世,

那33朵不就是三生三世。

蝦米,那意思是說下輩子跟下下輩子都是跟你囉,難道不能換一個嗎?

那那那你要當女生,換我在家裡翹腳髯嘴鬚(台語)。

17.jpg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戴了這頂帽子,當時我很害怕,

想說我應該不會要戴吧!難道這就是多一盤牛肉所要付出的代價,

不要啦~我很低調耶!

就在甜點端出時,我一直左顧右盼,很害怕這玩意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一度還想說要趕快落跑,但說時遲那時快,就這樣那帽子它真的降臨在我身上,

媽呀~神啊!主啊!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誰來救救我啊~~~

難道這就是諧星的命運~

IMG_2005.JPG

33

這一張是盧先生寫給我的卡片,雖然你早就自首說裡面有錯字,但我還是要給

你抖出來,我記得你事先說你寫很多,害我超期待的,還不好意思在你面前打

開他,趁著你去睡覺的時候偷偷摸摸的打開來看,cow這哪有很多啊!還給老

娘寫錯字,說~你原本是要寫給別人的是吧是叫露露還是夢娜,快給我訂正一

百遍,這樣是考基測,作文大概是0級分。

你說因為很少說甜言蜜語所以突然要寫還真的不知道開怎麼寫,雖然很短的一

句話,還是很感動啦!不過也到提醒了我,對吼~你好像很久沒跟我說愛老娘

之類的話,真的是皮在癢了。不過就看在你要買相機給我的份上,這次姑且饒了你。

 

當然小Can也有得獎感言要向盧先生說啦~

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啦!

雖然你有很多的缺點,不過沒關係,我也是!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就是我要對你說的...

但是,你以為感言結束了嗎?

還有~~~~

你最好是趕快娶我蛤,要不然到時候我變瘦被人把走了,你就欲哭無淚。

以上,完畢。

來賓請再次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