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3DSC03506.JPG

妳們這次的整陳小Can之A.B.C計畫真的是讓我佩服~佩服~

像是讓我像脫光衣服把我那沉著冷靜的形象跟一世英名都落地了啦!(指!我要跟我媽說)

本來前一晚的睡覺前,盧先生還對我說:沒有囉!驚喜只到這裡了,所以不要再期待了~

沒想到今天卻是爆笑的一整天!

今天比平常特別早到公司,但一下公車就看到對面兩個鬼鬼祟祟的背影(小嵐+吉妮)

兩人還偷偷摸摸走到柱子後面躲起來探頭探腦 

當時內心想,妳們兩個該不會想故意嚇我吧,噗~~~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看我怎麼整妳們~

於是我快速的過了馬路,馬上往電梯衝去,想說要躲在二樓樓梯口等著妳們坐電梯的時候嚇嚇妳們

還想說為了取信妳們,先讓電梯上十六樓好了,

沒想到我走到二樓剛好看到一位打掃的阿姨,手上拿著掃把邊掃地,邊露出狐疑的眼神不停掃射看著我,

當時心想,妳們怎麼還沒到啊,天啊~阿姨~我是好人啊,別拿掃把打我~

後來時在等不下去了,還是決定先上樓好了,想說打電話給妳們叫妳們趕快上來別再躲了。

當妳們到公司後,我就很興奮的跟妳們我發現妳們這件事情。

大家嘻笑之後,沒想到小嵐也有準備我的禮物,好開心啊!

是鑰匙圈-白色小喵,剛好跟我的黑色配合一對!

感謝小嵐(啾一下)~

過了十分鐘後,吉妮跟我說警衛室有我的包裹,

我就說好,等一下下去拿,

沒想到後來是小蛋拿上來的一束用千元大鈔做的百合花束

我又傻眼了,裡面有一張小卡但沒屬名,信裡只有提到晚上六點會打給我,

這束花讓我猜了一整天都猜不到是誰,搞得我都快胃痛了

一度懷疑是盧先生幹的,還恐嚇他說是他就扭斷他的頭XD,

畢竟知道我說過拿鈔票折花的人不多啊!~

六點到了,沒人打給我,於是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這時吉妮說那他要跟我吃晚餐,

很值得懷疑的一句話,沿路上逼問他都不說

直到到了家接到一通電話

是溯溯打來了,我還一度以為他在廁所回音很重

其實他是在我家門口,

可惡!我又被騙了~

我只能說妳們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根本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1243DSC03562.JPG 

1243DSC03559.JPG  

幹的好!

我愛妳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