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3IMG_8478.JPG  

雖然已經在籌備婚禮了,但我一直沒等到求婚

所以這陣子一直不斷的再恐嚇提醒盧先生

沒有求婚就不嫁,我不是開玩笑的,落跑新娘不是幹不出來

當然很多人會覺得求婚很重要嗎?

可能對某些人不重要,但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

我原本還想說最糟的狀況下,就是結婚當天盧先生來餐廳迎娶時他才說出「嫁給我」...

只是沒想到事情發生在生日的前兩天,

某天下午老大跟我說,明天有個客戶要來公司,對方想要認識一下企劃

我接著說那就是要打扮得妖嬌美麗囉!

就這樣我一腳踩進陷阱了...

隔天,我帶了一堆化妝品來到公司

老大、小蛋跟我都很努力畫著妝 (事後O.S:瞪!妳們還配合的真好~)

小嵐還給我把化妝過程都記錄下來

後來大家都去用餐了,

我都還沒覺得有異狀,只覺得吉妮今天怎麼沒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後來老大MSN問我說要吃日本料理還是韓國料理,因為客戶說要先吃飯再談公事,

我只覺得當天很熱,所以回老大說那吃對面的日本料理好了,比較近

結果老大說韓國料理比較道地耶!此時我心裡想那妳幹嘛還問我啦~裝肖為!

於是在拍下有化妝的自拍照片後我們就出門了,

1243IMGP2233.JPG 

進入常去的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孰悉的身影

我還很興奮的大叫想說怎麼會看到我乾媽跟我乾姐正在用餐,

當時並沒有懷疑她們,是因為她們本來就會常造訪這家餐館~

當找好位置坐下後就一直頻頻著窗外想說客戶怎麼還沒來,

卻看到小嵐與吉妮也到了同一家店,我還想說也太巧了吧

此時,

乾媽也提醒兩點老闆就要休息了,

於是我催促著老大要不要先打電話問客戶要吃什麼,

還問老大客戶長什麼樣子,老大說客戶瘦瘦的~

結果我在望向窗外的時候就看到那個傳說中的客戶,

瘦瘦的還拿著一大束花,走在前方的是溯溯跟晏廷~~

我傻了~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當我在轉向店內的另一邊時,看到這一群人手裡全握著相機,

天啊~我被騙了啦~

1243IMG_8296.JPG 

我真的嚇到了,盧先生跪下求婚,

我終於等到那一句「請妳嫁給我?」

1243IMGP2322.JPG 

我很開心,除了有那一大束花外,還拿出了一個小本子

那裏面用照片與文字記錄了我們八年的重要回憶。

1243IMG_8363.JPG 

接著還有驚喜,他拿出了戒子,為我戴上

雖然他當時緊張到連戒指都拿反了

1243IMG_8371.JPG 

於是白雪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噗~

我真的很感動~

一直嚷嚷著沒求婚就不嫁的我

看來這一次是嫁定了!

 1243IMGP2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