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jpg  

 

 

24-1.jpg 

 

最近都沉溺在噗浪中,
就因為這樣看到噗友介紹鼎王-無老鍋
並且馬上傳給飯友-ann
就在隔天決定要去吃且訂好位子,
從看到到下決定不到24hr
所以這一次的美食之旅就叫做衝動美食團(台中版)
真的是為了吃不辭千里啊!

 

第一站:一中街

其它.jpg  

在這一站我們吃了很多,

但ann手裡拿是熱狗(芋頭口味)但怎麼看怎麼怪,而且芋頭

味只有淡淡的;凱倫手拿的是草莓口味的,味道比較濃重,

講真的我還是喜歡吃傳統口味的。

還喝了凍檸茶、泡蛋蘿蔔糕、烤飯糰、豐仁冰!

在這站還是凍檸茶跟烤飯糰比較合我口味啦~

 

第二站:放送局

 

 放送局2.jpg

 這張我們真的很搞笑,

 就只是為了要配合ann的身高,所以全部半蹲!

 

放送局3.jpg 

想展現隔山打牛的氣勢,

顯然ann在前一站吃太多,有跳不起來的跡象!

 

放送局4 複製.jpg 

這一張是為阿達做的,

ann想當著她男友的面侵犯阿達的屁股,

還想把推倒,我只能說最毒婦人心啊~

 

 

第三站:鼎王-無老鍋

P1050410.jpg 

 我只能說台中每家店都開的超大一間的,像是地不用錢一樣。

店內一角2.jpg 

入座前經過的一個造景!

 

造景.jpg

讓我驚豔的一個造景!

 

右手邊造景.jpg 

這是座位旁邊的景像,

這景一直都讓我想請歌劇魅影,不知道為什麼。

 

抬頭仰望.jpg 

抬頭看可以看見天燈!

 

把MENU當NB.jpg

ANN說他也要玩.jpg 

她們的MENU超像筆電

 

 

 

鴛鴦鍋.jpg 

這就是今晚我們的鍋底!

鴛鴦鍋:左: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右:無老長生辣味鍋。

 

白高湯.jpg 

 

餓瘋的兩人.jpg 

 

這是湯底,不是飲料喔,我有喝了一小口,就只有淡淡的味道,喝不太出來。

 

無老肉.jpg 

無老肉,好吃!

已經是熟食,所以只要稍微川燙過後就可以食用,有醃過,不需要再沾醬料喔!

 

去骨肥牛肉.jpg 

去骨肥牛肉!

 

冰淇淋豆腐.jpg 

冰淇淋豆腐,造型很特別吧!

這是送的喔,一人一顆。入口時真的像冰淇淋一樣化開,吸飽了湯汁,很夠味。

要不是吃得很飽,真想在點一盤!

丸子盛合盤.jpg

丸子盛合盤

 

蝦仔鮮滑.jpg 

左:毛肚   右:蝦仔鮮滑 (脆口)

 

油條.jpg 

 港式炸油條,這一定要點,真的很好吃!讚!

 

綜合青菜盤.jpg 

綜合青菜盤,裡面有個芋頭口味的丸子,好吃!

 

 

冰沙.jpg 

餐後飲料,養樂多冰沙!好喝~可以續杯嗎???

無老鍋.jpg 

說要去洗手間,

但又開始一連串的拍拍拍~

樓梯.jpg

無老鍋3 (404x404).jpg 

店內一角3.jpg

上二樓轉角的擺設!

 

無老鍋2.jpg 

店內一角.jpg 

這裡是廁所!

 

沾醬區.jpg 

醬料區。很乾淨喔~

一無聊就打電動的兩人.jpg 

他們一定再想去廁所一定要去這麼久嗎?

 

我是來吃火鍋的嗎.jpg 

我明明就是來吃火鍋的,怎麼被當成金錢豹的小姐~

人客啊!麥擱安ㄋㄟ啦~

人家做純的~

 

西瓜甜不甜.jpg 

西瓜甜不甜2.jpg 

ANN的把拔在幫人拍照的時候都會喊:西瓜甜不甜,大家就要說甜

然後照出的的就變這樣了~

 

乾杯.jpg 

無老養生鍋整體吃下來的感覺都蠻好的,

辣鍋也不錯吃,可以一直補鴨血與濕豆皮,但是我個人覺得鴨血沒

入味如果跟太和殿比的話啦,但濕豆皮不錯。但我更愛日本明治冰

淇淋豆腐鍋,最後的湯都被我們喝光光了真的很鮮甜~吃這鍋可是有

順序的可以讓服務人員幫忙介紹喔。另外就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好,送

完餐後離開都還九十度鞠躬,連我們請她們幫忙拍照都還對我們鞠躬

,真的是嚇到我們了!

我要喝囉.jpg 

酒足飯飽我們又要前往下一站,就是凱倫介紹的烤豬血糕,

凱倫說這家可是她們課後熬夜趕作品的精神良食,

確切地點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店名叫頂呱呱,

本來想叫凱倫拍的,但凱倫說這拍起來沒有很漂亮

因為他就是間路邊攤,凱倫說過了十點去豬血糕還不見得買得到咧!

所以我們懷著超興奮跟期待的心情去,

就一人一支,真的超超超好吃!很香,是先炸再烤,香料很特別~

本來還想說要去凱倫學校那邊看應景吃豬血糕,

結果根本撐不到那時候嘛~在車上就吃光了!

 

台中真的是個美食天堂,

我們下一次還要再去,因為ANN有推薦一個超好吃的炒牛肉,

還有我也想去高美濕地,那超美的。

當然還要再吃一次豬血糕啦!  

放送局1 複製.jpg 

 

 

很多播音器材都是我沒看過的

唯一有經歷的就是左邊向下第三張圖,其他的都不是我的年代!

 

 

arrow
arrow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