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標題-1 複製.jpg

原本去年底就要請大家吃飯,

只是因為有些事情所以一直延至今年才實現,

上面的照片是在事前就想好要做的,本來應該還有一道老皮嫩肉,

但實際執行時整個大失敗,雖然ROX說還是可以吃,但~~~追求完美的我最後選擇送進小豬肚子裡!

所以一直被她們罵說小心下輩子投胎到非洲,

我只能說那要記得做飛機來看我,至於怎麼相認?我想只要看到依然吃的肥吱吱的那個就是我啦!!(科科科~)

未標題-5 複製.jpg 

                                                                       (左起:小吉尼、小肉、Matt、Rox、溯)

 

 今天唯一沒有出現的就是盧先生跟志明???

這兩個關係匪淺,話說在某天夜黑風高的夜晚...我跟溯恰巧都在洗澡,

沒想到這兩個大男人竟然.....用我們的MSN帳號在聊天,這這這...像話嗎?

快說你們到底什麼關係...到底在我跟溯的背後偷來暗去多久了

(我還是還他兩一個清白好了,盧先生也就是屋主他去參加公司的活動啦!去玩漆彈&攀岩,

志明則是去上班啦。)

這次比較委屈小肉啦,能吃的沒幾道,妳不要再帶假髮了,趕快還俗跟著我們吃肉吧!

畢竟要服從多數,改天妳在自己來中壢,我再煮素食給你吃吧!菜單給妳開,我再去學囉~

 

未標題-3 複製.jpg

今天的聚餐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幫小吉尼慶生~

我們買了件衣服給他,在還沒拆禮物的時候我就一直騙吉尼說這衣服在胸部那邊剛好挖了兩個洞

沒想到這傢伙一副就是信以為真的樣子~(我只能說少女你好傻好天真啊!)

今天很冷,小吉尼把新衣服換上後快速拍完照就趕快換回衣服,他說冷的受不了。

不過這件衣服是ONE SIZE,對於瘦瘦的吉尼來說似乎還大了點,

裡面若是不穿件小可愛,就會曝光啦~

不過沒關係,等你交男友後這可愛的針織衫,只要將小可愛拿掉立刻變成性感的針織衫,你看我們想的多遙遠~

這次的生日蛋糕很好吃喔!謝謝ROX帶來這麼好吃的蛋糕

蛋糕體吃起來很有彈性,奶油吃起來有那種提拉米蘇的味道,重點是不甜膩,綠茶口味的也很讚喔!

 

總結囉!謝謝大家光臨啦~

因為盧先生不再所以沒能好好招呼大家,都要請你們自己來,

哪天你們在來老娘我就換上低胸開高岔的衣服來招呼你們好了 ~

希望你們都有滿意小Can煮的菜喔!

再跟小吉尼說一次:生日快樂~天天保持好心情,順心又順利!!

 

另外備註,Peter,你的照相機也未免太寫實了吧,整個就是把我照的肥吱吱的,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